close

2014年7月21日早上已卸貨的我, 一直很想分享禾馨的好給大家

就像當時~要準備生產前的不安, 上網爬文的資訊也比較少, 覺得禾馨新生婦幼才新開幾個月, 在那生的馬麻們多嗎? 他們經驗夠嗎? 等等的疑問

當初選擇產檢的禾馨診所, 原因是不想往大醫院跑, 也不喜歡太久的等待看診時間

因為當時禾馨還沒有接生服務, 想說八個月後再轉回台大, 去台大生產

第一次去禾馨原本想掛很有名氣的蘇怡寧醫師, 但櫃台小姐問我要看什麼, 我說剛懷孕, 

櫃台小姐說蘇醫師要等比較久喔~~建議我可以先掛林佳慧醫師

Img_Doctor03  

已經是第2胎的我, 當時真的是不想等待, 所以立刻改掛林佳慧醫師 (林醫師也是從台大來的喔!)

但幾次產檢過後, 每次提問的問題, 都覺得林佳慧醫師回覆的又有自信又專業, 加深對她的信任

再加上本身寶寶在肚子裡的大小體重都偏大~林佳慧醫師更加關心我的妊娠糖尿的問題

每一次產檢都特別叮嚀~這胎被林醫師控制的馬麻體重也沒有像懷第一胎那麼誇張

這樣的感覺是我懷第一胎大寶在大醫院產檢或生產無法相比的

禾馨有自己的手機APP軟體, 有線上查看看診進度, 所有超音波及檢查報告都會在APP或官網上可查詢

超級方便的~~隨時想看看產檢照片就進官網去看, 要複製保存也OK, 不用再很珍貴的留著一小小張超音波照片

回家想印幾張就印幾張~

由於越來越愛禾馨的關係~就決定要在禾馨新生婦幼生產, 對於他們剖腹產有2個醫師一同進行, 更覺得安心

畢竟禾馨的醫生大部份都由台大來的~還有新店慈濟的紅牌醫生楊濬光醫師今年也來禾馨新生婦幼當院長

禾馨接生的醫生是排班制的~剛好周一是我產檢的林佳慧醫師負責, 如果不是值班醫師要指定生產醫師要另收1萬元指定費喔!

而我超幸運的另一位醫師一起幫我開刀的是楊濬光醫師~醫生一邊開, 我還一邊告訴楊醫師, 想當年大寶也好想給他產檢生產

無奈完全掛不進去而放棄

禾馨剖腹產, 麻醉醫生好溫柔的就坐在我身邊, 不時問我目前感覺如何? 也問我需不需要小睡一下, 怕我太緊張

我因而好奇~不是麻下去麻醉醫生就閃人了嗎? 但麻醉醫師說, 她全程都會在我身旁直到手術結束~ 讓人覺得好心安

重點是, 這裡麻醉不用等排氣就能進食耶~超酷的

因為體質的關係, 第一胎剖腹完, 疤痕有蟹足腫, 這次林佳慧醫師直接幫我處理掉, 手術後看到美美的疤, 心情更是大好

因為2胎不同醫生不同醫院生產, 有非常明顯的差別

禾馨護理師們在術後的照顧真的很細心, 第一天非常頻繁的來病房關心術後狀況, 大小事都是護理師主動幫忙處理

還有親餵姿式調整呀~調到護理師都背抽筋了

每天都有值班醫師巡房, 除了關心術後狀況, 連床單有點髒, 醫生都直接打分機請清潔阿姨馬上來更換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醫生做這樣的事

禾馨的餐點也是一級棒~超好吃的~甚至比月子中心的還好吃!

病房也超舒適~廁所乾淨到快發亮, 還有提供浴巾牙刷沐浴用品, 房間一整片大窗外, 戶外陽光灑進來~舒服極了

 

豪華景觀房  

 

一直以為新開的婦產科診所, 應該來這生產的馬麻們不多, 但沒想到因為準備生產的馬麻們太多了 

導致醫生覺得我恢復狀況很好, 可以提早一天出院, 把病房讓給已生產完還沒有病房的馬麻們

果真我錯估了禾馨的實力了 

 

重點是~在禾馨剖腹的我, 術後恢復的超好~傷疤一點都不痛~元氣也很好~已經可以大步快走, 彷彿沒有那道疤的存在

跟生第一胎時真的差太多了~

超喜歡林佳慧醫師的!! 

要不是2胎經濟壓力已經很大了沒辦法再生一個, 要不然第3胎, 我一定還要去禾馨生!!

((在月子中心還一直念念不忘禾馨ing))

 

出院時, 禾馨還送一整套寶寶的帽子, 連身衣, 和大包巾~ 超可愛的 (是BABY CITY的品牌)

照片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