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新家入厝以後,我們的生活就呈現半同居方式
李先生週五下了班就來跟我住一起到週一才回去媽媽家
這樣的生活持續了一段時間...
不但沒有讓我覺得兩人生活習慣不協調, 反而感情更加增溫

雖然我很愛虧他一大早像老人般早起,又要買報紙吃早餐
之後又要家裡大掃除,週末的上半天,都在做家事中渡過
但...心裡是滿足的,我好愛這樣的生活模式
雖然他有潔屁,但也因為這樣,家裡永遠都是那樣的乾淨
原來一起動手做家事,會有一種甜蜜的幸福感產生

此時此刻的我,不但沒有婚前恐懼或懷疑
只想跳過那些煩索的雜事, 直接成為夫妻

我想...我人生中最得意的一個決定
就是嫁給他

各位親朋好友, 此時若造成各位身體不適,噁心想吐
請多包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