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對你的思念仍舊沒有減退~

你在天上好嗎? 有想念我們嗎?

再過一兩周就是農曆新年了

我好害怕~

好怕好怕沒有你的第一個農曆年

也好怕好怕媽媽心裡難受不舒服

而我卻必須回婆家過年而無法陪伴在媽媽身邊

 

你不在了~沒有人燒得出你的拿手好菜

也沒有人會知道你這麼快就離開我們了,還來不及學習,你就不在了

所有過年你經典又叫人難忘的好菜,就跟隨著你一起離開我們了

再也沒有,再也不會出現~就如同你一般

 

還是會突然情緒失控~突然忍不住大哭起來

滿滿的你愛我們的畫面和回憶不斷在腦海裡重播

爸~你走了以後,還是有很多喜悅的事情想和你分享

雖然得不到你的回應,但我知道,在天上的你都看到了

也許有些美事也是你為我們安排好的

即使你走了,但我和妹妹都相信,你在天上依然保護著我們

要我們努力向前走

無論你在不在我們身邊~~我們對你的愛都不曾減少~

永遠想念你懷念你,我最愛也是最愛我們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