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上週末竟然沒有安排回婆家的行程~~
還說要帶我出去走走,有嚇到我
我們跑去淡水看小綱,嗯~~~有黑有壯,有像個男子漢喔!

週日更離譜的帶著我去逛微風~~~
我整個人一直想不透是發生了什麼事?
怎麼會主動要帶我去微風
雖然什麼都不太想讓我買,但我還是開心無比


雖然婚姻生活是平淡的...
但每晚睡前...看著身旁的男人...
無論我們每天相處的時間有多短
他有多頻繁的愛碎碎念~~愛看非凡~~~很節省~~~有潔癖
我還是會緊緊擁著他,告訴他,自己有多慶幸,今生能夠當他的妻子
那樣的熱力不曾減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