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晚上下了班才殺去...害設計師忙到11點多才結束,真的很SORRY!
當天破記錄的多人一起去,有媽媽,小恬,vicky,妹妹還有我
忙到設計師vivi到最後一刻實在受不了都把高跟鞋給脫了,我想她真的累垮了

對於FIN,及計設師VIVI給予很不錯的評價

畢竟我這Q摸自然捲的流海, 弄好與弄不好,很容易就會查覺,
這是去弄頭髮前一天出門的模樣...頭髮亂到我都懶得去整理了,

vivi手藝真的不錯,重點是她很自然,不會拼命找話題跟你聊,也不會瘋狂推銷產品給你
店裡的某一區坐位都被我們佔據,在那又吃東西又嘻嘻哈哈(真的有點吵)
但吹風機的聲音更吵,哈~~

喜歡這樣技術很好又不會做作的設計師

我想....才去一次就打算以後都要轉枱給她弄頭髮了....

妹妹頭髮是長直髮,以為弄完沒什麼差別,但真的變了個模樣,

值得推薦給大家,店員服務態度很好,設計師vivi不但技術好不做作,人長得也很甜心的感覺,
左二就是設計師VIVI

FIN HAIR SALON
http://www.fin-hair.com/contact.htm
在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右後方
預約電話: 02-2559-3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