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女王部落格中最新的文章-敗犬一定要有錢,
我覺得她這篇寫得太好了!! 
我覺得無論是勝犬(已婚)或是敗犬,
只要是身為女人, 就要有獨立自主的經濟能力, 生活才能隨心所欲,

我想以下的場景有另一半的女人應該都有經歷過,

常常和另一半逛街的同時, 發現很新奇或是喜歡的東西時,
第一反應就是~~~喔!! 我好想買這個喔! 我好喜歡!!
剛熱戀或沒結婚前, 另一半就會說, 沒關係, 我買給你!!

結了婚的如老杯杯, 買東西就變得很實際,常常會發生這也不准那也不准買, 但女人嘛!! 愛購物是一種天性!!

如果真的沒有很喜歡就不跟他計較了, 但遇到喜歡的東西,

我就會自己拿錢包付錢, 詢問另一半可不可以買, 是一種想讓對方也有參與感的行為動作

誰說要你付錢了!! 誰說一定要你買給我!!

當我拿錢包付錢的同時, 我好慶幸自己有工作有收入,

不必靠男人的臉色過活, 我可以做我想要做的任何事

某天在街上, 相同場景, 一個年輕的媽媽在購物,東看西看都想買, 男人在一旁, 從頭罵到尾不准她買,
從家裡的家務事罵到孩子身上什麼都能罵,
態度差到, 我都停下腳步看著他, 他還是能如江水般淘淘不絕,
身為他身旁的女人只能默默拉著他走人, 手邊還推著娃娃車,

我看了超難過的, 超想上去給那個自以為是的臭男人一巴掌,

那個時刻, 我告訴自己, 我要努力賺錢!!


PS. 老杯杯對我很好啦!! 只是我個性, 喜歡自己付錢這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