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邁入懷孕後期階段, 剩下2個月又幾天就要準備和寶寶見面了(如果寶寶願意準時)

這兩周上班的心情很差

也不知是不是生理影響到心理

上班日的早晨睡醒就有無名火, 早上一進公司心情就持續跌停板

坐在位子上起身要去上個廁所都覺得好累

不時的胃翻滾或是胃液逆流, 搞得我很不舒服

就這樣忍耐忍耐, 週五總是會在心裡吶喊, 終於明天可以放假休息了

但下了班的生活就不一樣了, 每天都會打電話騷擾老公

問他晚上要帶我去那裡

每天都想出去走走, 好像深怕這樣自由的時間會隨著寶寶的誕生而被剝奪

尤其週五下班後, 如果老公沒有安排好行程, 我就會在家上演

我好無聊的戲碼, 不斷的騷擾老公, 搞得他也沒辦法安心看電視

週末更是一刻不得閒, 沒辦法被關在家裡

一定要往外跑, 去吃飯去逛街,

我想老杯杯近期真的累壞了吧!!

可以回到家坐在沙發上陪我看電視就打呼了

真的是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