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物剋一物,我被老杯杯剋得死死的

我終於發現,為何我會如此懷念在美國生活的一切

原因是,可肆無忌憚的瞎拼

家人來訪的時候,更是瞎拼到瘋狂

回到台灣,開始工作以後,原來老杯杯的金錢價值那套的理論,

是有遣潛移默化的功效

對名牌的購買數量逐年遞減

婚後,雖然三不五時仍會發作,但老杯杯已經進步到

不再是理論上的分享,而是"嚴格"的禁止

我終於找到一項婚前婚後,老杯杯的不同

就是"嚴格"控管我購買"他所謂浪費錢的商品"

他總是能找到澆熄我滿腔熱血的方法

最後殺手鐧就是使出他難得的大男人的態度,我也就成了犯賤的小女人,

他說一是一,二是二

我也終於體會到,我怎麼會變成如此熱愛工作

當老杯杯阻擋我的路時,自己還能偷偷另闢一條,最後仍能達到目的

但肚子裡有了寶寶以後,真的一切都不一樣了

再大的熊熊烈火,也因為想要把好的留給你

就這樣讓老杯杯不斷的澆熄我所有奢侈的夢想

要做媽的我。。。自覺犠牲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