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 看到同事帶著比女兒還小的baby去海邊玩
果然興起我也想帶女兒去玩玩水的念頭

趁著老爸回來放假的周末, 去北海岸兜兜風, 去富基漁港吃吃海鮮
"順道" 找尋北海岸可以玩水的沙灘海邊

前一晚快十點才提議要帶女兒去海邊, 她老爸立刻衝出去找baby用防曬油
怕他寶貝女兒曬傷 
好不容易買到回來, 又不斷一直灌輸我, 小baby不能在海邊玩水玩太久
會中暑, 最多只能讓她玩"10分鐘" 左右 
原本還很HIGH想帶著女兒的蜜蜂泳裝和泳圈的我, 被小心翼翼的老公左叮嚀右叮嚀
什麼都不想帶了

也還好什麼都沒帶, 因為女兒沒見過識面, 
從來沒看過海浪, 沙灘
個性可能也比較膽小...哈哈
整個人又開始緊抱著她爸不放

更別說下水了, 只是比較靠近海水一點點,
就要放聲大哭了

連十分鐘都不到, 因為女兒害怕, 爸爸心疼到一直催著我離開沙灘
就在離開前, 當媽媽的我, 實在有點想訓練一下女兒
就把她抱來, 讓她站在沙灘上,
誰知她腳一碰到沙子, 立刻哭成淚人兒


可想而知, 她老爸有多心疼, 不斷問我為何要這樣對待女兒
吼........好卑微的馬麻,
就只是想讓女兒嘗試看看任何新鮮的事物, 平時在家洗澡這麼愛玩水
以為去海邊也能玩得很樂, 誰知她反應這麼大


還好立刻帶女兒去吃蛋糕心情有平復.......要不然我可能一整天都會不得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