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的午候, 外頭陽光灑進病房帶來好心情
特別的母親節, 沒有聚餐沒有禮物
但在我們心中的愛是滿載的

一整個星期的水深火熱應該差不多要告一段落了
感謝天上眾神的關愛
終於可以體會到人無助只能仰望神的道理了
謝謝替爸爸禱告的家人, 
謝謝親友們的的燒香拜拜
我想各路神明在5月10日應該都有齊聚在這裡, 幫助我爸爸吧!

歷經12個小時的手術時間, 一群家人守在手術室門外, 坐如針氈
這樣的心理煎熬難受極了
六年前的場景同樣發生時, 就希望自己再也不要經歷這樣的心身煎熬
只是想不到六年後, 仍然沒辦法避免這一切的發生

這次爸爸因為腦腫瘤出血並壓迫腦神精, 導致身體左半邊突然沒力
同樣的腦部手術, 但這一次, 爸爸膽怯了, 他那憂傷不捨的神情
我們更痛

謝謝所有關心我們的家人及朋友們, 
無論是一封簡訊, 一通電話, 或是前來探望
都帶給我們一家人滿滿的溫暖

我們一家人總是喜歡待在自己的小圈圈裡
相親相愛彼此依偎的生活 
也不太懂得如何伸出手去關懷別人
或是給予家庭以外的人溫暖
我想這會是我們全家人在爸爸康復後很需要學習的一個課題

手術完成後, 未來漫長的復健之路才是考驗的開始
感謝醫生又再一次成功的救回我爸爸
彷彿重生的意義, 讓我更不可能再放開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