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白日夢這回事

我想我和老公可是強項

總是有數不盡的幻想

總是能天馬行空的聊著

我想身旁的同學們

早就習以為常了

 

身為天秤座的我

有再大的夢想

也只會是個說說王

因為左右不定的個性

很難做出什麼重大的決策

 

但還好

我嫁給一個執行力100分的老公

再加上對於任何事總是要求完美

夢想的藍圖

在你的打造之下

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的真實感了

 

成不了大器的我

總是會把自己帶進不理想的漩渦裡打轉

樂觀的你卻一直搖旗吶喊

拉著我一步一步向前

 

我想

人生的夢想

是否需要奮力一搏

既使失敗了

也不會遺憾

畢竟我嘗試過了

 

再不行動

我怕歲月不饒人

P105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