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那一天開始, 身邊的朋友們聊天的話題就都會圍繞在結婚/買房子/付貸款/懷孕/生小孩...
好像就算自己不想長大...但周遭所發生的一切也會不由自主的去思考自己的下一階段

MSN久久沒連絡的朋友..."你結婚了嗎?" "你要結婚了嗎?" 變成了問候語
原來這就是長大以後的人生...
慢慢要脫離自己的父母,找尋另一半陪你走入下一個階段, 開創屬於你們的家庭
培育下一代, 為了家庭的生活品質,努力工作打拚
這就是長大以後的人生...

其實我還不想長大耶...哈! 怎麼辦?

=====================題外話========================

本週日是采蓉的訂婚的日子
她是我五專好朋友之一
真的沒想到我們這一群最早嫁人的是她
看到她找找到一個這麼體貼溫柔的好男人,覺得好替她開心

我想週日參加采蓉的訂婚....希望我可以克制的住自己的情緒...
因為我要當主持人啦~~~我可不想淚撒人家的場子...
我會很努力把流程做好!!

采蓉! 恭喜你!



~~相片來自采蓉&翔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