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班後去小舅家聚餐...順便慶祝他50歲生日

雖然小舅已經50歲了, 但幽默風趣的個性依舊...
一整晚大家有說有笑...多開心呀~~
也忘記了上班時的疲累...我想這就是親情偉大的地方...

在切蛋糕前有一幕讓我覺得十分感動...
小舅媽為了舅舅生日...特地去訂了福華的蛋糕...
不論蛋糕價值多少, 那是一份心意問題....
小舅立刻給了小舅媽一個擁抱

對於上了年紀的長輩, 這樣的畫面是多麼的珍貴

我多希望在我50歲時, 我身旁的另一半也還能如同交往時一般,走路都牽著我, 或是不經意的給我一個擁抱, 就如同小舅與小舅媽一樣...

祝福小舅~~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