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今天上班輕閒了一點以外....

明天起好像會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下週雙方父母的第一次餐聚...有點緊張

房子要準備開始找設計師了...有點沒頭緒

要準備去合八字看結婚的日子了...到底要年前還年後呀

要開始繳貸款了...我好窮

要準備交屋的尾款給仲介了...不太想給..但又沒辦法..

要去找雙方父母聚餐的餐廳了....誰告訴我新店不錯的餐廳...又要漂亮又要安靜又要好吃又不能太遠

看樣子房子和結婚的事....要一起進行了...

期望自己的家能夠裝璜出我要的樣子...很溫暖很舒服...

期望結婚前能瘦身成功...吼!我也想當漂亮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