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週五下班時間,
我卻只能坐在這等時間,

下午還在樂得好一個月的關帳日,
我卻已完成手邊工作, 過了一個還滿悠閒的午候,

我就知不能有這樣的想法,
因為往往之後會為我自己帶來不順遂的冏境
就如同現在

財務等著要帳單, 長官又跟你說還沒空簽核

這時該怎麼辦?? 閃人??
那長官簽完通知我, 人不見了怎麼辦?

那如果長官今天都沒簽, 我豈不就等著被財務追殺

唉~~~工作呀工作....總是突如其來的麻煩,讓人覺得困擾

我想我現在應該去站在長官辦公室門口站衛兵好了....

真是不完美的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