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高溫可把原本就是胖子愛流汗的我給熱暈了
這兩天已經忍不住在家開了冷氣
倒是苦了老杯杯
老杯杯生性寒 (他自稱腿斷之後才這樣)
很受不了我那套冷氣開很低溫再搭配大棉背的理論
但因為孕婦我最大
所以他再怎麼寒冷都要忍受

昨晚還問我...不如分房睡好了
好心酸的老杯杯
=================================================

週末的天氣好適合用來洗寶寶的衣物
選了半天, 想說就先洗一些寶寶出生後會馬上穿得到的衣物
之後等月子中心回到家以後再慢慢洗吧

寶寶的地位果真不同, 洗衣物之前一晚,
洗衣機就花了3個小時來進行槽洗淨作業,
清潔乾淨的洗衣機就奉獻給寶寶
還要用寶寶專用洗衣精 (怎麼那麼多給C)
因為爸拔一早就回桃園去補習班處理事情
外婆就早早跑來, 陪著馬麻一起曬衣服
話說, 爸拔馬麻的衣服, 好像也從來都沒有這種待遇
直接後陽台風乾, 或懶一點, 就直接給它烘一烘解決
但, 看著外面的陽光, 配上寶寶每一件小小的衣服, 隨著風搖擺著,
心裡的喜悅確實不自覺散發, 好期待寶寶與我們見面的時刻



要洗衣服時, 才發現, 好像真的太愛買寶寶的衣服了, 除了自己買的, 還有哥哥姐姐留給我們的, 再加上朋友送的
嗯~~~好像分給寶寶的櫃子就這樣不小心塞滿了
老杯杯每看到塞滿滿衣物的櫃子, 就頭很大
一直不斷威脅我....再買下去, 換你犠牲自己的空間來放寶寶的東西了....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沒有買太多耶.....

Annie妹妹回台灣時, 除了幫我搬回娃娃車以外, 也帶給我她與AIRA送寶寶的衣物
每一件我都愛不釋手, 還有很華麗的JUICY浴巾 (沒拍), 寶寶也太幸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