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越長大越好玩, 老公疼愛女兒的肉麻表情也時常讓我受不了

滿十個月的妹妹, 體重還是破不了十公斤
雖然食量還是很大, 一天三次200CC的母奶, 外加3頓副食品(每餐可吃140CC左右的粥)
外加水果,土司, 餅乾
但肉長去那裡都看不到

現在會很多把戲, 在滿十個月前夕, 學會和外婆親親 (只限定外婆),
馬麻把拔想討一個女兒的香吻, 總是不會成功

洗澡坐在浴盆裡會自己抓著盆邊站起來, 當然馬麻還是需要在後面防護著
以防她過high往後仰

爬行已經難不倒她了, 只是她總把地板當冰淇霖這點很令人頭痛
爬離地墊外的世界總是令她興奮, 為了吃到磁磚地板總是很低調默默進行,
怕被打擾....哈哈

最期待晚上一起入睡的時光, 因為女兒總會在把拔面前上演摟馬麻抱馬麻
但不理把拔的戲碼, 哈哈

但沒膽的女兒若是見到不熟的人, 立刻就會躺著老爸的胸懷撒驕
那一刻感覺她老爸可以為了她變成無敵鐵金鋼

終於在這個月中, 聽到女兒喊爸爸了,
但理性多於感性的老公, 沒有太大的心情起伏

在這個月中, 疑似腸胃炎上吐下瀉的我, 竟然半天過後變成感冒症狀, 流鼻水, 喉嚨發炎,
外婆也被傳染, 最擔心女兒會被傳染, 果真連續2天打噴嚏時夾帶著透明的鼻水
為了讓自己心安, 我們祖孫三代一起去看醫生,
超酷的, 自己從小看到大的醫生, 看到妹妹時很high,
更驚訝我們女兒十個月來沒生病過, 原來抵抗力最強的是女兒
遠離感冒風暴後, 女兒根本沒吃藥也沒事, 是自己太過緊張了
期望這良好的記錄能繼續保持下去囉

上周把NIKON D90脫手了,
每次出遊為了女兒總是大包小包準備很多東西
對於單眼相機總會忍痛捨棄,
還不如轉售給懂得運用它的人

本月份工作依舊持續忙碌, 
媽呀~~我真是個不懂力爭上游&不受教的員工
因為我骨子裡只想著陪伴自己的女兒成長
但在經濟考量之下, 又會讓人欲罷不能,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我何時才能放了我自己??

周末即將登場的四天連假, 可是我期待好久好久的開心事了
畢竟這陣子周日必須上班, 想出去走走也沒什麼心情
再加上媽媽生日, 爸爸回來放假, 全家一同出遊的難得時機
雖然已經可以預想應該到那裡都人山人海, 但至少可以暫時遠離工作
就是件讓人開心的事了....

女兒, 要出去玩, 應該你也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