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拜電影台所賜, 讓有小傢伙沒辦法出門看場電影的我們, 
能斷斷續續看著穿插廣告的"那些年"
果真好看, 勾起好多學生時代的回憶
也代表著, 我們真的已經步入中年也不再熱血了

老妹說, 電影上映時的熱潮, 帶動了許多男男女女
都開始回頭找尋那些年裡自己心中的"沈佳宜" 和 "柯景騰"
我會心一笑

電影看完時, 心裡暗自OS : <還好我是嫁給你>
要不然學生時代那些青春歲月的回憶狂潮不斷湧入腦海
我想.....我應該會很想念你.....

結了婚以後, 時常都覺得很慶幸,
我是嫁給你................
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來回憶這過往的青春歲月

也謝謝看完那些年之後的兩天, 
一起洗碗時你說的話
謝謝你看這部片時想的人是我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