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的墾丁行三天在周日劃下句點,但自忙碌的周一開始,沒有一天能停下腳步記錄
連照片也是拖延到周三才整理完成,老媽每天一早殺來我家就興奮著對著電腦搖著滑鼠,
問我照片放在那裡,只可惜照片沒有熱騰騰的出爐...哈

我家女兒可能是墾丁的熱能吸收太多了,回到台北換她發熱
這一熱就熱了四天,最高溫還到40.4度,可想而知緊張大師把拔內心有多艱熬了
退燒藥還有吃了無效的,每天燒不停,越夜越high,把拔就幾乎都守夜陪著過high的女兒,
周三下午女兒一邊燒一邊貪嘴偷吃阿公的零食"花生酥" 全身變成煮熟的蝦子,起了蕁麻疹
嚇得阿公一直跟女兒say sorry

燒不停加上一臉關公樣,跑了兩家大醫院,連點滴都打了
X光也照了,尿也驗了,血也驗了,指數全都正常
看似燒小退一下,回到家又燒起來
就這樣狂燒不已,把拔心都快碎了

周三晚上,因為燒仍不停,又過敏全身紅腫,外婆也不放心,
決定直接帶去台大掛急診
把拔堅持要留在家堅守崗位,把家打掃一遍
馬麻帶著女兒要離開家時,給把拔親親抱抱
把拔眼眶都泛淚了,好少見如此脆弱的一面
很無助很不捨很難過的表情
看得我都心疼了

我們一家人都是哭戲的料
外婆抱著小孫女在醫院等待叫號時,也能不斷的拭淚
哭得好像小孫女怎麼了,叫她克制一下
她竟回我,我心疼嘛!!

那個小阿姨也是,天不怕地不怕,
女兒過敏洗澡不舒服對著阿姨哭哭,阿姨說她也不知所措,
只好跟著女兒一起大哭

天呀~~~我們這一家,為了女兒發燒,全家都快發瘋了

快點還給馬麻活潑好動愛吃多話的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