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3字頭外加有了孩子以後, 日子快到明明才剛吹完去年的蠟燭, 怎麼今年的生日又過完了

謝謝樸實的老公雖然沒送生日禮物(送花不算吧!!), 但還是感動一百分
生日前夕的墾丁行, 開心過後, 女兒高燒不斷, 老公一心只想著女兒快退燒
沒有什麼禮物大餐, 但身為壽星的我, 滿滿生日願望也都是希望女兒能夠平安健康長大
可愛的老公趕在老爸回大陸前一晚買了生日蛋糕藏在冰箱, 全家人一同等我下班
晚餐過後, 全家人聚在一起吹蠟燭吃蛋糕, 是我最愛的過生日方式
雖然沒有禮物, 沒有大餐, 但我知老公有把我放在心上就足夠了  (心願真小!!)





生日當天, 全家人(6人)一同去弄頭髮,真特別的經驗, 但應該也累翻設計師了吧!!



生日當晚睡前, 女兒已熟睡在我和老公中間, 但還是想辦法要牽著老公的手

告訴他,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