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3月7日, 我正式接手另一種不同的工作內容
人稱所謂的黃臉婆-家庭主婦
許多過來人經驗分享, 生活將邁入無趣與世隔絕的困境
似乎太過驚嚇, 導致於成為家庭主婦後化妝次數比上班時還多
哈哈~~

好一個家庭主婦, 我想要做什麼要像什麼
忙碌的生活, 半個月來, 一天比一天還充實
比去上班還忙, 上班還能偷個閒上個網
在家碰電腦, 女兒就來干擾
看新聞只能利用蹲廁所的時間來解決

帶著老媽孩子一起逛菜市場, 別有一番樂趣
看著飯菜吃光光的驕傲, 比坐在辦公室解決一項難題
來得有成就感多了

帶孩子出去跑跑跳跳
既使因為女兒的好奇心, 時常讓當馬麻的我在外很狼狽
但, 還是開心

隨時隨地, 戶外景色都是教導孩子最好的範例
大樹, 小鳥, 藍天, 白雲, 草地

或是坐在家裡陪著她一起玩玩具
一起唱唱跳跳看巧虎
當狗當馬給女兒騎
下載APP for baby education 
一起陪女兒玩

再也沒有下了班回到家臭臉愛抱怨的我了
再也沒有回家只會和老公喊累, 什麼都不想做的我了

一切的一切還必須感謝身旁的老公
如果沒有他的支持, 這一切僅出現在夢中的畫面
就不會實現
或許人生仍有許多更大更遠的目標, 等待我們去追尋
但在此時, 讓我先停下腳步, 看看女兒成長的美好
記錄下人生最寶貴的回憶
等我們老了, 可以細細品嚐回味美好幸福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