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相差七歲

但怎麼好比雙胞胎

雖然身材落差很大

但我們講的話想的事

似乎都這麼的雷同

我年紀越大越感謝爸媽

生了一個這個聰明可愛的妹妹

帶給家裡無限的歡笑

也教會大家如何去愛

這也是我一直想再為自己女兒生個弟妹作伴(只是不是現在)

就如同我和我妹一般的能互相依靠,是姐妹也是無話不談的好友

 

姐姐謝謝你當初很大力的為你姐夫加油

即便生活上難免有點小磨擦,都還是認為你當初的推薦十分正確

而你自己的幸福,姐姐相信你自己的眼光

只要你愛的,我們都愛

當然名緯經過這麼長時間的相處之後

他對這個家的付出,對你的照顧

這才是我們喜歡的家人,會疼你愛你,更重要的是他是個居家男人

謝謝名緯願意加入我們這有點瘋巔的家庭

也謝謝名緯總是為這個家付出好多好多

也犠牲好多好多

明明買好的新房子要娶老婆,只因老婆一句想陪在爸媽身邊

你可以不顧世俗的眼光,搬來跟岳父岳母一起同住

姐姐佩服你的勇氣,也謝謝你對這個家的包容 

 

如同我當初結婚時,萱所說的:

我們更期待簡單真誠一起努力的生活

我不需要老公賺甚麼大錢

更不需要他為了賺錢不在我身邊又或著適應酬應到忘了家裡還有老婆

我只想要一個真正愛我真正疼我也愛我家人的人

就這麼簡單就好

還好感謝天我媽媽不是個攀富求貴的人

想當年我老爸可是窮翻的男人

謝謝媽媽讓我們追求最平凡的幸福

也許就是這股不計較什麼門當戶對傻勁

讓媽媽跌破眾人眼鏡

現在可以不用為五斗米折腰

就是這麼簡單,雖然姐夫現在也沒賺多少大錢

但我們擁有的是這世上最寶貴的家庭幸福

我知道名緯也是這樣的人,所以萱這麼年輕就願意走入婚姻

也許在籌備婚禮上遇到各種的挫折

都是新人必經之路

當你以後回想起這些畫面時

你會想發笑覺得那些來亂的事都能拿出來回味

 

還是很感謝老天爺給了我這樣的家庭

又給我這麼體貼的妹妹

讓我有這麼棒的老公

現在又有跟老公有點像的妹夫

即使生活中仍有許許多多的難關等待著我們

但有這樣的家人

心是凝聚著

愛就會永遠延續不停歇

IMG_3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