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沒有更新妮妮的生活動態~

蠟燭到底幾頭燒的我們,實在也沒力來好好記錄這幾月發生的事~

妮妮這幾個月來依舊在外人面前害羞的不得了~

但在她熟悉的環境中,還是那樣的活潑惹人疼愛

終於預防針在打完第3劑日本腦炎之後,可以先告一段落,

妮妮2歲11個月,身高95cm,體重13kg

妮妮滿2歲前,爸爸也是腦部手術住院開刀

每天帶著女兒家裡醫院奔波,還能買菜做飯每天熱飯熱菜的往醫院送

妮妮滿3歲前,爸爸在1月份又開了一次腦部手術,一樣腦瘤問題

但1月開完刀以後,爸爸復元的狀況,卻沒有我們預期的好!

從1月住院到農曆年回家過個年,年一過完,又再次入院

狀況時好時壞的~總是讓我們的心情七上八下,今天失望,明天又有希望,反覆無常

在妺妹生日的今天,爸爸終於可以出院回家,陪妹妹一起過生日,

這寶貴又幸福的生日禮物,我想爸爸自己應該也很感動吧

再次証明,孩子的行為說話動作都是copy大人的

雖然爸爸生病,生活變得有點雜亂,每天被時間追著跑

但有孩子在身邊,再多的疲勞,只要看女兒耍個寶~好像又能精神百倍

每天在醫院看著大家照顧爸爸的點滴,孩子看著看著,就懂得該如何照顧如何關心

在醫院住太久的爸爸,心情鬱悶可想而知,煩燥的時常會發發脾氣,但有妮妮在,公公也捨不得對她發脾氣

雖然妮妮唱歌跳舞,公公也笑不太出來,但至少心情能愉悅一點,如果是我們在唱歌跳舞,爸爸應該早抓狂了!

妮妮這陣子陪著我們一起照顧爸爸,當馬麻的我,總是覺得虧欠她好多好多,

每天往醫院跑,也從不說不,說真的~醫院什麼都沒有,對一個快3歲的孩子來說,真的無聊到爆炸

多久沒有買新玩具,多久沒有出去跑跑跳跳,多久沒有拍照記錄生活

但妮妮從不要求什麼,每天還會問我,今天什麼時候去醫院看公公

一早睡醒也會要打給婆婆,自己拿著電話問公公今天狀況如何?

孩子呀~把拔馬麻好有福氣能擁有你! 你帶給我們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有時在家,因為爸爸的病情悲傷難過的想哭,妮妮也會默默去拿面紙給我,

爬到我身上替我擦眼淚,再大大的擁抱我!

雖然爸爸生病帶給我們一直揮之不去的烏雲,但感謝老天爺給我們這樣懂事乖巧又孝順的孩子

妮妮~公公出院囉!把拔馬麻一定會好好補償你這幾個月來的辛苦喔!

LOVE U MY ANGELNINI

2013-04-25 20.1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